大家看到這標題應該覺得莫名其妙吧XD

其實真的就是要跟大家說豆子的重要性

為什麼突然提到這個

是因為前陣子我姐去健康檢查
醫生有針對她的身體做一些建議
有提到女生應該要多攝取豆類或是相關製品
如果都沒吸收 更年期會很慘!!!!


聽到這個我整個大囧

因為我相當不喜歡吃豆類製品阿....= 0 ="
豆腐豆干油豆腐豆皮紅豆黃豆綠豆大豆花豆黑豆 八寶粥綠豆湯裡的豆 我都不吃
連豆芽菜都不愛→雖然這沒什麼關連XD

唯一喜歡的 大概就只有豆漿跟豆花吧
還好我還有這個會碰 不然就慘了
因為沒有豆類 好像會使黃體素分泌不足或不正常之類
對女生身體很傷

我媽聽到這件事
馬上做了豆漿
我現在拿那一大鍋....整個就當水喝

還好你們都沒偏食偏到豆類身上去
不過還是要多吃豆子 或是多吃豆類製品啦~~
(油豆腐跟豆干可以不用啦 這個有加其他東西 我覺得也沒多健康到哪裡去)

PS.我姐強調 是黃豆 是黃豆製品特別重要~~~!
所以偶爾吃豆腐 多喝豆漿吧~

以上 是SUN GIRL 愛的健康小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