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最近還好嗎??

我過的還不錯

只是高中備課真不是普通的累人阿

前一陣子很低落

因為高二的課程讓我無所適從

尤其是歐盟@@

不過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學校老師們願意讓我去聽課

他們讓我的區域地理上的有脈絡、有系統多了

老師們都好厲害阿!!!

我真的是基礎知識不足

(還是呵呵的姐姐有遠見 大學時期就意識到這件事)

要多多加油!!!

最後

很三八的想炫耀一下

本班至開學以來第一次榮獲整潔秩序第二唷

謝謝本班可愛的小朋友的配合

在這裡大叫

我最愛你們了!!!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