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和tzu這次去關山,
很幸運地住到一間便宜又優質的民宿──二分地民宿,
非假日兩人房1000元,含火車站接送、腳踏車免費使用、早餐,
這對我們這兩個窮學生來說是相當划算的,
光腳踏車就每人就可以省下100元的租金!
(tzu媽還一度認為我們被騙了)

DSC02269.JPG
這是二分地民宿的外觀,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是給人居家的親切感!
老闆人很好,從火車站到民宿的接送過程中,熱情地幫我們介紹環境,招待我們使用民宿內的空間。
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老闆和老闆的哥哥都是老師說......
因為我們下午四點才到關山,五點才開始騎環鎮自行車道,騎完全程要1.5小時,
老闆看我們天黑還沒回去,還打電話來關心喔! 真感動!!

DSC02268.JPG
這是二分地民宿的小招牌,好像是因為土地佔地二分,所以取名二分地

DSC02305.JPG
進屋的右邊是民宿的櫃檯

DSC02302.JPG
這是客廳,也是用早餐的地方,我喜歡他們的廚房,廚房裡是老闆的媽媽,她正在幫我們準備早餐。
這裡的廚房也是可以借給房客使用,據說民宿外面還有老闆他們自己種的有機無毒蔬果,也可以給客人享用。

DSC02304.JPG
房門外

DSC02303.JPG
客廳有樓梯可以上二樓,聽說二樓有兩間通舖

DSC02263.JPG
我們住的房間,因為當天是非假日,所以老闆幫我們升級成四人房,每個人睡一張大床! YA~~
房間超大超舒服,還有液晶電視,讚~~

DSC02314.JPG
這就是他們可愛的廚房

DSC02309.JPG
這是我們的早餐。和一般的民宿很不一樣吧!感覺一大早就吃得很健康。還有老闆他們自己磨的豆漿。老闆的媽媽說我們可以盡量喝,喝到我們不想喝,好可愛喔!

很開心住到二分地民宿,讓我們的旅行大大地加了分!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去囉!

這是民宿老闆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moon300d/archive?l=f&id=8

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