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知道打啥,呵呵來寫一下這一兩天呵呵發生的事。話說星期三下午,呵呵覺得喉嚨癢癢的,雖然覺得好像快感冒,但根據呵呵平時的經驗,有時隔天睡一覺就會好,所以晚上照常去聽演講,不過回家時就覺得開始頭痛,心裡想去睡一睡就沒事了。

隔天早上起床,覺得喉嚨還是不舒服,外加頭痛、想吐,就去看醫生,醫生說:「扁桃腺發炎,吃個樂就會好。」到學校覺得今天好像不太想吃,就先買個麵包當午餐,吃完午餐和藥後,一樣還是覺得不怎麼舒服,反倒是早上覺得想吐變得更嚴重了...實在不知道怎麼了,就不怎麼想裡它。

下午的時候呵呵愈來愈想吐,雖然在懷疑是真的想吐還是假的想吐,反正就先去廁所好了,結果真的就吐了說,T小姐看到我說我臉色發白,才覺得好像有些嚴重。下午提早回家後,呵媽帶呵呵去看不同於早上的診所,結果醫生說「扁桃腺沒發炎,應該是腸胃型感冒」,於是先打了個點滴加止吐劑。

隔天早上醒來,覺得身體好很多,想說應該快沒事了,到了下午快傍晚時,一邊睡覺一邊覺得好冷,加上又開始想吐,量體溫後還發現發燒了,連動都不想動,但呵媽還是帶呵呵再去一次昨天下午的診所,醫生說可能要去大醫院作快篩,看是不是A型流感,不過因為很想吐,所以先在診所內打止吐針。去大醫院檢查,果然是A型流感,醫生說要在家隔離7天,天吶~。醫生開了克流感的藥,說要先吃,結果呵呵才吃沒多久,就把要又吐出來了(止吐針怎麼沒效阿?)在大醫院打點滴,從八點多打,打到十一點,加了退燒針、止吐針、減緩胃翻滾的針,好不容易覺得自己十一點多可以回家了,後來護士又拿一袋點滴,呵呵只能說天吶,我好不想打喔,我想回家,老實說呵呵在那也睡不太著,又來一袋不知道等到啥時,到了凌晨快兩點半,護士來看時,問我是不是想回家,結果我說是~,護士說如果現在有退燒就可以回家了~終於可以回家了。結果今天早上吃藥時,呵呵還在吐,藥又被吐出來了,克流感的藥又被我浪費一顆。唉~

話說呵呵雖然不知道是從哪裡被傳染到A型流感,但前幾天呵呵很無聊,還在想說好像很久沒有吐了(每次一有這種念頭,就會結果就發生悲劇)。以往呵呵感冒有吐的話,打完一次點滴通常就會好,這次打了三袋、三支止吐針、一支退燒針、一支減緩胃翻滾的針,只能說沒想到A型流感真是威力十足,不但所有感冒的症狀都有,發燒、頭痛、咳嗽、喉嚨痛、流鼻水,通常是不一定會嘔吐(這樣看個人體質),不過每次吐就會想說,到底要不要吃藥阿,不吃藥就不會吐,但不吃藥就不會好...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