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有點平淡
想來點不一樣的
又剛好看到電視上有人在介紹電影-"風聲"
於是我進了電影院
看了這一部我以前不敢看的驚悚片(電影院的歸類)

簡言之
他在講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日本在中國建立偽政權
有抗日組織潛入偽政權中竊取情報
打算一舉推翻偽政權
卻被日本人發現了
於是日本人要找出到底誰是間諜

預告片中
強打每個被懷疑者接受嚴刑拷打的內容
讓人覺得很恐怖
可是我覺得導演巧妙帶過這些酷刑的內容
讓你覺得很痛
又不會讓你看到噁心的畫面
更何況
我覺得此片的重點是在看尋找間諜抽絲剝繭的過程
到結局你才發現
原來之前每個演員的每句話每個動作都有意涵在
最後再打出情感催淚牌
有革命情 姐妹情 親情
讓整片化為感人熱淚
令人餘味猶存的電影

心得是
這真是一部讓我驚艷的電影
讓我很想再看一次
果然如推薦人所說
每個演員都演的超好
劇情緊湊刺激
讓你想快點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完全沒有時間驚嚇
最後
還會讓你大噴淚
附帶一提
我覺得女主角-"李冰冰"好漂亮
以前看她演電視的時候
就覺得他很美
總而言之
推薦你們去看"風聲"啦~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