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呵呵小姐生病中,沒啥力氣敲鍵盤,blog就這樣好幾天沒寫說......今個兒總算有力氣敲,來小寫一下了。

今天去淡水兒玩,測量一下洪宅的宅度,果然是阿宅家,因為很宅,需要兩個人(我和另一個NONO學長)拿不同大小的測距儀和雷射測距槍來量。呵呵以前都是拿測距槍都是用來打河道的剖面,這次是第一次測宅度,也很好玩說~

DSC08107.JPG 

▲好時髦喔~阿宅家竟然有行動條碼,有誰要試試的,我放在blog上大家可以照一下。

測量完後,就去紅毛城聽耆老講故事,畢竟呵呵才大一(換算一下是1990年出生),當年的淡水線已經停駛了,對於淡水線的活生生的模樣,就得靠耆老話說當年。

(ps.今天和別人說我才大一,那個人竟然相信了,晚上NONO學長的媽媽看到我的照片,就說我像高中生,呵呵超開心說,等等大概會失眠~~)

聽完故事後,去紅毛城逛逛~

DSC08178_S.jpg 

▲阿宅在拍阿宅

DSC08179_S.jpg 

▲原本還稱讚這位阿宅身材纖細,雕像可以掩飾過他的身材,不過赫然發現他偷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