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

對於小孩而言,是滿足當大人的地方

對於大人而言,是尋找當小孩的憶想

(恩~前提是以我這年紀而言)

拜與小人國同歲免費入園之賜,

昨天(2009.11.21)是我生平第二次去小人國玩

第一次是1989年9月28日......

昨天剛到的時候

風超大低,在等Wen時,就先跑到紀念品店去找帽子

DSC08257.JPG 

▲這帽子好俏皮喔~好想買回台北國(現在都流行升格),但我想買回去後,應該又不敢戴哩

等到Wen後,就入場哩,成人原價是599元,不過現在特價499元,但由於免費,所以入園時要填寫資料,並驗證身份證。呵呵原本想說,我會不會進不去咧(因為是高中生......)

19890928_小人國_1.jpg 

▲呵呵第一次去小人國,哪一個是呵呵咧?

DSC08278.JPG 

▲第二次去小人國,竟然是相隔20年後說,但歲月似乎沒有在呵呵的臉龐留下痕跡(是這樣嗎?)

DSC08293.JPG 

▲來拍一下雙鐵交會,這是小時候沒看到的景象~古老的莒光號塗裝!

拍呀拍,此時小人國高鐵發生連結器損毀的現象

DSC08305.JPG 

DSC08311.JPG 

DSC08317.JPG 

車車看完,去看飛機~

DSC05255.JPG 

▲跑道是用磁磚鋪的,而且有的飛機是出現在二航,但這裡只有一航

兒童樂園,這裡還是寫圓山兒童樂園與動物園,不知道以後的小朋友看到會不會說:「做錯哩,他們是出現在木柵~~」

DSC05282.JPG 

▲有個小人飛上天了...請仔細找

DSC05277.JPG 

▲摩天輪有14個座椅,跟真的一樣~因為兒童樂園關的前一天,我站在下面數,赫然發現360度無法除以14說,那他們是怎麼做低?

DSC05294.JPG 

▲這讓Wen想起母校,不過怎麼沒有對聯咧?

看著看著,呵呵發現小時候沒仔細看低

DSC05298.JPG 

▲呼~有儀隊耶,可憐的Wen小姐,這是北儀,不是中女中儀隊說~這個槍法現在還有咧,做得好仔細連槍穗都有~

有國父紀念館,當然也缺少不了中正紀念堂

19890928_小人國_2.jpg 

▲小時候的中正紀念堂好多人喔

DSC05342.JPG 

▲長大後的中正紀念堂人變少了...

逛完迷你臺灣後,去逛迷你中國,老實說不是從照片看到,發現呵姊以前有和紫禁城照相,呵呵一點中國的印象也沒有..

現在的小人國還結合了多拉A夢,所以有個故事館

DSC05440.JPG 

▲Wen小姐您很愛拍我喔!

走過這一區,就需要搭小火車到歐洲區、美洲區和室內遊樂場,參加了大雄的握手會和看多拉A夢的樂舞秀。老實說,在參加他們活動時,其實讓我一直在思考國內遊樂園的經營方式與內容,如果今天沒有特惠,我還會再來這裡嗎?

到了五點多,準備離開小人國

DSC08348.JPG 

DSC05509.JPG 

▲小人國也亮起燈了,這張照片前面是阿里山森林鐵路,不知道以後的小朋友會不會問這是啥?原來小人國也有地景保存的功能

離開時,回頭看看小人國,思考著自己下一次再來的動力,會是帶小孩來嗎?然後說著媽媽以前在這棟建物前拍過照..還是又是一個20年過後,因著特惠活動而再度蒞臨,然後尋找的5歲、25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