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台北車站的翻牌可能要拆了,翻翻檔案,發現以前有拍過,但沒錄過影,於是今天下午(2009.12.21)就飄去台北車站錄一下。話說今天去錄時,才發現好多人也來拍照或錄影,有人拿愛瘋拍,也有人拿大砲拍,大家都守在大廳前,等候翻牌。不過呵呵拍到一半,才想到應該拍上行下行大家一起翻的那一刻比較過癮,看看時間,我拍的那時候無法等到,顯然改天還要再來~

不過話說為啥呵呵無法等咧?因為呵呵還得去領蛋糕,幫宅師父作○○大壽~呵呵之前找了一下作造型蛋糕的店,看了兩家,比較一下評價和圖樣,選中了一家叫作「小米拉手工烘焙」。呵呵之前原本是訂Keroro蛋糕,但後來想到應該作波堤軍曹蛋糕,於是又打電話更改,不過由於這種造型她以前沒做過,所以她還要想一下重新計算波堤頭的尺寸。話說我和她更改圖樣、領取時間地點、尺寸,她都很好心地說可以(我那時覺得我真是很番的顧客),所以當然要大推「米拉」。呵呵其實以前也很愛作蛋糕,家裡有很多給西,雖然也有擠花袋,但都馬是自己玩開心的,如果自己做造型蛋糕,恐怕沒那麼好看。米拉在蛋糕體和夾層都有很多種口味選擇:

 

蛋糕體口味選擇:
香草、巧克力、咖啡、伯爵茶

夾層可任選兩種:
統一布丁
芋泥餡
香草卡士達醬
草莓優格卡士達醬
巧克力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
咖啡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
巧克力脆片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
黑櫻桃
新鮮芒果丁(夏季限定)
新鮮草莓(冬季限定)
 
新增:自製焦糖脆片核桃(建議搭配巧克力鮮奶油)
新增:藍莓果粒餡(建議搭配巧克力蛋糕)
 
由於考量到宅師父不愛吃巧克力、也不喝咖啡,可能年紀大了也不能喝茶(會失眠,其實我最想吃的就是伯爵茶,因為沒吃過~),所以挑了香草,至於夾層就選宅師父愛吃的芋泥,另一個就挑布丁好了。
 
到研究室時,就想先拆開來拍照
DSC05758.JPG 
▲包裝很好說~
 
DSC05757.JPG 
▲看它黏的好認真,只好等宅師父上來再拆好哩~
 
今天也把NONO學長、助理學長請來一同慶生,話說大概接近下課時間,宅師父就自己跑來研究室玩耍(話說沒有人告知他要慶生的喔~),開門的第一句話竟然問「NONO,你怎麼會來?」此時呵呵就去冰箱拿蛋糕,不過呵呵赫然發現我沒有把桌上的蛋糕盤收好,宅師父好像發現有要幫他慶生,竟然自己也跟著走向冰箱。後來問宅師父說「○○歲嗎?」,結果老人家回我說「不是阿,18歲」,幸好我當初蠟燭是要18歲(先見之明)
DSC05770_1.jpg 
▲蛋糕全貌~不過多了兩顆波堤
 
DSC05760_1.jpg 
 
DSC05765.JPG 
▲有人很無聊~把所有玩具拿出來擺攤
 
DSC08721.JPG 
▲切下去的那一刀真的很捨不得說~
 
DSC08726.JPG 
▲蛋糕內餡~好吃好吃
 
DSC08727.JPG 
▲今天蛋糕切了八份,連愛瘋裡的NONO狗也有一份說,不過後來還是被師父吃掉了
 
附一下米拉連結,超推:http://milla0820.pixnet.net/blog/post/25774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