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的碩士班生涯在此畫下句點,無論在課業或生活上,要感謝的人很多。首先最要感謝的是我的指導教授­--林雪美老師。從大學開始,雪美老師就給我機會到地形室打工、學習。研究所期間,從期刊論文的評讀討論、論文題目的擬訂到論文完成,無不細心指導,也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每當遇到瓶頸,老師總能為我解惑,讓我繼續往下一步邁進,感謝老師!此外,也要感謝張瑞津老師、楊貴三老師、沈淑敏老師、林宗儀老師,在每次的發表演練中提供的寶貴意見,讓tzu的論文更臻完整,平時的鼓勵更讓tzu點滴在心。

    感謝兩位口試委員林俊全老師及張政亮老師,撥冗為我鉅細靡遺地審稿,點出文中的缺漏,使論文更為充實完備。也感謝論文發表時陳國川老師、廖學誠老師及盧光輝老師提供的建議,讓我從不同面向思考論文的方向。

    在學期間要兼顧課業、研究計畫和論文不是件容易的事,好在有研究室的大家無私地協助。感謝我的好搭擋明人,無論在計畫的分工和論文研究的技術操作上都幫我許多,野外考察一起在宜蘭淋雨、曬太陽,一起分享做研究的苦與樂,也謝謝你一路的鼓勵。還有從大學開始就一起在研究室的毓穗,因為有你,讓我在研究室不感到孤單,每次發表前互相打氣加油是我永遠不會忘的回憶!也謝謝研究室盈劭學姐、永忠學長、蕙娟學姐、俐穎學姐、稜翔學長、煒婷學姐和政耀的協助和鼓勵。另外也要感謝安呈、家儀、巧芳、亭萱、啟見、新安在野外考察和室內資料整理的協助,讓此本論文順利完成。可愛的學弟妹,美惠、思綺、純鎰讓研究室充滿歡樂,每次跟你們聊天都能讓我忘記論文的煩惱。

    謝謝地理碩97的大家在課堂上互相幫忙、平時的打氣與論文發表時的互相鼓勵,讓我撐過這不容易的兩年,尤其是論文撰寫期間和最後的發表及口試。每次的聚會和出遊也為我的碩士班生活增添不少笑聲,讓我稍微紓解論文的壓力,瑩貞、佳兒、小田、宏域、玲君、桂伶、淳徽、燕儀、惠筠,謝謝你們!!

    總是讓我笑到流淚、肚子痛的函諭學姐和蔡胖胖,謝謝你們,每當我心情極差的時候,總會接到你們的邀約,讓我釋放一下壓力,也謝謝俐雯的打氣。從高中就很照顧我的雅信學姐也是我傾訴的對象,謝謝學姐當我的垃圾桶,一直以來給我很多的鼓勵。謝謝旻惠在發表前跟我聊天,讓我忘記發表的緊張。另外也要感謝專題室的健三學長、惠琴學姐、奕之、祥雲和世傳讓專題室充滿笑聲,讓我可以開心寫論文。

    謝謝我的幼稚園同學、國小同學、國中和高中同校同學、大學同學和研究所同學--呵呵。謝謝你從大學開始就陪我一起努力,一起在大專生計畫申請、寫結案報告和研究所推甄時熬夜、找資料,論文最後衝刺時互相打氣,也一起出國旅遊,很開心在我們認識滿二十年的2010年一起拿到碩士學位,今後不管要往哪發展,都祝福你喔~~

    最後要感謝我的家人無條件地支持我完成學業,不給我任何壓力。在衝刺論文的最後一個學期,感謝爸爸媽媽為晚回家的我等門,也謝謝弟弟的打氣。完成碩士學位要感謝的人太多,由衷地感謝在這段路程上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您)們!!

                                                                                                          tzu 2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