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內中聽一個地理老師上第三冊第一章
地理學思想史 科學方法的內容
老師提到洪堡德的時候
透過洪堡德自己寫的遊記來上課
我以前老師教時
提到的不多
只說他是自然地理學之父
然後考試不是重點
就帶過了這小節
所以聽到這個老師上課
覺得還滿有趣的
原來思想的東西也可以教得很生動

今天要離開內中時
剛好遇到教務主任
他跟我說這星期天要教師甄選(正式和代課同時辦)
希望我可以來幫忙
雖然我還不知道要幫什麼(按鈴、倒茶?)
但是
總不能自己第一次參加教甄的時候
就是自己考試的那次吧!

下星期三開始(或許會更早)
大家都要去實習學校報到了
大家要加油喔!

By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