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要實習老師們寫自傳,
其中包含了一項教學理念,
看到這個我的頭很痛,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的教學理念,
(教學組長還說:你們收手邊該有這些東西吧!
那時我心裡的正在大聲吶喊著:沒有ㄝ!!嗚~~)
所以我現在正在思索中........
不過這好像也是教甄需要的東西,
好像也是自傳或是口試時會問到。
雖然沒有很急,
如果各位的學校沒有要求大家寫教學理念,
大家偶爾發呆的時候就想想吧!

ps. 我們兩週就要交一次實習工作報告表,
昨天第一次打,再加上這兩週都沒做什麼,所以有點不知所云!

各位的教案討論會我是無法參加了,
大家加油喔!

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