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學校下週要辦理新進教師研習,
實習老師們都要參加研習,順便幫忙。
今天做了工作分配。
工作共有場地佈置、簽到、點心購買、拍照、紀錄等等。
直覺就認為我想要紀錄,就自願認了記錄的工作(共三個下午的記錄)。
有人看到我自願,還給我拍拍手說!! 哈
誰叫我畢旅時是記錄股的,難不成是記上癮了!?
組長說可以直接在現場用筆電記錄研習內容(不過我有點懷疑我的打字速度),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想我還是會錄音的!
最後還要整理成三天的研習記錄。
我會努力,不會丟96級記錄股的臉的啦!

下週再來分享研習內容囉!
目前看起來講題對我們這種新手老師很受用喔!

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