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跟我們綜合高中的課

上到龍騰版第三冊第一課 世界的劃分

講到第9頁的地方 有兩張圖

一張是世界平均國民所得的分布 一張是世界經濟發展程度的分布

上面依指標都有分層設色 然後也會有那種灰色缺資料的地區 像是南極洲之類的


然後因為我們綜合高中的課 上的都比較歡樂一點

班上又有那種極端愛發表的學生 會一直跟老師喇

然後老師就叫他來解釋這兩張圖

前面都解釋的還不錯 有模有樣的 (讓我們老師還問他想不想唸地理(不過他說不想..= ="))

可是解釋到灰色的缺資料部份時


給我冒一句:ㄟ 這個灰色厚 就是缺資料啦

阿沒有資料齁 (看著封面說)應該是因為這本書的那個總編陳國川沒有去過啦!!!所以就沒資料!"


我整個忍笑到拼命抖XD

因為他一講完 我的老師就愣了一下 然後轉過頭來問我

"阿陳國川是你的老師厚? "

我點頭 然後全班就用力"猴~" XDDD


結果 在下面那張圖的缺資料部份

他還是堅持 "一定是這個阿川 川哥沒去過啦!阿所以就灰色的啦"

連阿川 川哥都出來了XDDDDDDDD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