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ㄧㄥ了這麼久
終於在我的實習學校
獻出我的第一次了
哇哈哈
老師有稱讚我ㄟ
好高興唷
老師說第一次可以敎這樣
很不錯唷
有大將之風
真害邱ㄟ~~~
不過老師說我敎的太簡單
很像在敎國中生
哎呀
我又再度被老師說像在敎國中了

我上的是地圖判讀的部份
我在裡面加了林宥嘉、蕭敬騰、火影忍者等料下去(其實是自己愛玩)
試圖跟他們拉近距離
效果是還不錯啦
不過還有有些人都沒什麼在聽的感覺
我也有玩十字轟炸
然後他們也有覺醒一下下
重點是
我在講火影忍者時
他們班居然都沒什麼人有反應的感覺(一年級的喔~)
我就跟他們說
"你們都沒人看過火影忍者嗎
難道是我老了嗎??"
結果學生就回說
"唉唷 代溝啦 代溝啦"
可惡= =
好玩的是
我們老師事後還跟我說
“火影忍者我都聽過
很紅阿
他們怎麼還不知道”
我的老師還會學我裝驚愕狀
讓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