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校回來

似乎大家都變的比較沉重

連我也覺得突然壓力上升好多

昨天在辦公室 還有老師問我是不是很累 臉色不太好

只是真正的原因是心理的壓力很大很沉

不過 我已經決定 既然要走 就走吧!!!

所以昨天我去新處室報到後

就把新處室會有的行政工作、教檢、我們的教案會

以及教授要來的教學觀摩我該做的工作

好好的寫清楚

知道了自己該做什麼 至少不會徬徨

雖然壓力依舊存在 但是可以讓自己知道 自己是慢慢的再努力完成這些工作的!!!

和妳們分享 我想 大家一定都可以找到ㄧ個方式讓自己堅持!

所以

呵呵加油! TZU加油! WEN加油! SUN GIRL加油! 胖胖加油! 阿惠阿加油!

呵呵加油! TZU加油! WEN加油! SUN GIRL加油! 胖胖加油! 阿惠阿加油!

呵呵加油! TZU加油! WEN加油! SUN GIRL加油! 胖胖加油! 阿惠阿加油!


(溫小佩你不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