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sun girl
最近還好
身體有虛
但心情不錯
只是不想放假
因為在趕課= =+

教師節 很好 我們的節日阿
哈哈
教師節快樂!!!

我們學校有辦個祭孔大典
是個奇妙又有點尷尬的典禮
因為要去坐在學生面前
受學生的毛巾來擦汗
學生再獻上束脩
還要再送學生一把蔥跟芹菜 希望他們聰明勤快
整個很妙 又有尷尬到XD

不過405竟然特別把大卡片帶出來大典上送我
讓我很害羞又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心意...

不過裡面那一句句"老師雖然跟你不熟 不過要祝你教師節快樂" 是什麼鬼XD
到底是有多不熟阿你們說說看阿~~
我整個哭笑不得XD

教師節 會收到禮物
但收到的那塊束脩 也就是那條三層肉
跟醃魚乾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
只能暫時先丟在冷凍庫 之後再說~

明德 也有個有趣小風俗
就是導師會提醒各科小老師送卡片給任課老師~
收到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足感心A~"
然後有小朋友會特別再寫一張小卡送你
收到會真的很感動
因為覺得 我跟小朋友心有拉進了一點~>////<

教師節快樂!!!


以下 乃我個人最愛 但是大家也看一下嘛~

他們終於回來了!!!!
真的是等好久~~

我家神起的第四張專輯~
畢竟是韓國人 唱韓語 會有他們的FU
等了一年七個月
從我大四 到我現在都變老師了 終於出新歌 真感動~~
是說 韓國那邊本來9/24要出 拖到9/26~~
理由是 因為線上預購的人 超過30萬張
公司準備數量不夠XD
因為上一次有人賣超過30萬張 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
更何況 現在只是預購而已~~
根本沒想到會有這麼驚人的數量
理由整個很囂張 而且完全讓人多等兩天也甘之如飴XD
我期待這張專輯 可以破多少記錄~~~

現在BLOG就是這張的新主打 Mirotic 一個自創字
拿韓語的MIRO(迷路) 加上英文的TIC 意思是深陷在他們的音樂中
專輯新歌我聽了幾首 都還蠻耐聽的^^ GOOD! ~~
台壓版快點出快點出 我好想要>< 可是還要等到10月底..好久

Mirotic是首有中毒性的歌
越聽越覺得它好聽
MV我覺得也拍的很好
以為是被魔女支配 沒想到其實神起才真正擁有更強的魔力
有拍出整個歌詞想表達的東西
舞很讚阿~ 我會一直REPEAT去看~ 真的很帥~
雖然有人的頭...實在讓我有無言一下= =+
快點給我改髮型!!!

附贈mv一支 雖然我覺得你們沒人會看
但起碼我喜歡咩 很好看喔很好看喔 點開來瞄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