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撒花撒到手好痠,這是為啥咧??

(一)
今天中午(2009.11.16.)呵呵去買飲料時,老闆問:「你念大幾?」呵呵誠實說:「恩~我碩二了」老闆大驚樣:「看不出來,這麼年輕,大一還比較像~」老闆百分之百不是為拉客人,因為她沒有對下一位客人這麼說。(撒花~轉圈~撒花~轉圈~撒花)

 

 (二)
昨天(2009.11.15.)去聽阿宅耆老講故事時,有個阿宅黏固固的忠實粉絲看到我和NONO學長便問:「是師大的學生嗎?」呵呵:「嗯?」,會後那位忠實粉絲又問我們是大幾?呵呵:「他是大四,我是大一」那位忠實粉絲說:「那你是1990年出生的喔?」呵呵:「嗯!」忠實粉絲又說:「洪老大在拍這些淡水車站時,你都還沒出生耶~」(天哪~我好年輕喔)

 

(三)
昨天晚上,NONO學長的媽媽看到NONO拍的照片,便問:「你今天是跟老師和學妹去唷?」學長說:「那是學姊啦!」學長媽媽:「那哪是你學姐阿?人家那麼年輕,騙我幹麻,你看看人家明明就像高中生......」還有重點喔「她長的很漂亮」,話說學長媽媽到底是看到哪張照片咧?(呵呵小姐可不是拿高中極為驚豔的畢業照)

IMG_9619.JPG  

▲將將將~呵呵猶抱測距槍半遮面,學長媽媽明明沒有看到呵呵的真面目,就知道呵呵很漂亮~~學長媽媽真是誠實人

兩天內,連續有三次被人認為是高中生或大一生,真是開心~(P.S.呵呵沒有擦歐蕾或SK2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