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NONO學長的blog時

看到某篇文章「不知道該打什麼標題」

就是討論上次那張呵呵測量宅度的那張照片

我把文章轉貼如下

 


今天晚上趁著沒雨
帶小no出去溜搭溜搭(要我一整天待在家我會瘋掉= =)
回來的時候發現我爸在用電腦
我爸看到我回來後就叫我過去
心想該不會中毒了吧
沒想到我爸打開了桌面上的圖片
冏~我把星期日的宅宅照放在桌面
沒放到資料夾裡....
NO爸~
原來你星期天是跟你同學去唷...不是跟洪老師!!
NO~
蛤??(恍神中)
NO爸~
那個人好年輕唷(指著學妹)...洪老師也有收高中生??

這時我媽也走了過來
NO媽~
喔喔~你們在看這個喔!我就說這女生很年輕吧~~
NO爸~
嘿阿!!
NO媽~
不過你兒子說他是學姊耶~阿那個男的是洪老師
NO爸~
哪有可能
NO~
吼!!她真的是學姊咩...ㄚ那個男的是洪老師啦!!
NO爸~
我說你老了就要承認

我爸說完這句話後我一整個傻眼
而我媽在旁邊大笑
歐邁尬~~
老爸我被你打敗了= =

再放一次照片
雖然我爸媽他們看到的不是這張(那張看的到臉)
但也差不多啦...
你們說說看我比拿雷射槍那個還年輕吧!!

1961612356.jpg 

▲NONO學長製作的


呵呵看完這篇文章又是大笑說,不過這次怎麼沒提到重點「很漂亮咧」??(還在貼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