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謝謝好多人幫我慶生哩

早上剛開手機

就看到NONO學長傳來的「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學妹,生日快樂阿」

一到學校發現NONO學長送來熱騰騰的生日禮物「一張光碟片」

(七早八早就入侵研究室,才去山上上學)

呵呵放到電腦一看............是整套都市計畫圖~驚

後來想起某天NONO學長某一天的暱稱是「掃圖掃不完」

不過那天呵呵在弄漢詩

八個波堤腦袋都在運作中沒時間問他在忙啥

直到今天才知道NONO學長掃圖掃了一星期才掃完

讓呵呵感動到要去找水桶哭哭,應該可以哭一整桶滿滿的感動...

這次掃圖會不會讓他大專生一星期沒進度咧?

到時候就是呵呵學妹的罪過了...

 

中午碩班同學幫呵呵慶生

話說原本想到的那家星期一公休

改隔壁那間結果說客滿

於是讓呵呵想店家

結果呵呵想到的那家恰巧這幾天整修(呵呵待在師大待了六年多,都沒看過它整修耶)

後來就去丸大

只能說這家店充滿驚喜

碩班同學小聲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時

店家直接幫我們大聲放生日快樂歌音樂

整家店都聽到了~羞

後來連卡歌都卡的剛剛好

就是吹熄蠟燭那一瞬間

不過呵呵的蠟燭吹了好多遍才熄說

讓卡歌的人辛苦了

 

今天看到同學送的卡片

封面竟然是一大杯的啤酒(咦~怎麼不是58%的高粱,好挑喔)

打開看好感動喔~~滿滿的字捏

話說卡片大家在傳閱寫時

以往都是用學校信封

但這次改用公文夾(該不會是紅色急件??)

只能說還好沒有被主任秘書收去

卡片中有一段呵呵碩班同學寫的很好笑說

「當初對妳有印象,是我被鎖在研究生室門外,妳親切地問候我,當時想說,妳真是一位溫柔又好心的同學,直到熟了以後,才發現我想錯了= =,去完福山又更確定妳大姊頭的身份。」

最後又說呵呵是「批著小妹妹裝的大姊頭」~~驚

卡片上除了有碩班同學及學長外

還有大學同學Joctc的筆跡(感謝捏,沒辦法要提一下你,因為你竟然會偷看我們的版)

以及還有學弟學妹們的祝福,真的是感謝哩

晚上依然飄去上日文課,回家後看到呵媽買的蛋糕,其實也是很感動說,前幾天聽到呵呵以前一位學姊小貝比的事,就覺得當爸爸媽媽好偉大...

另外也謝謝宅師父的恭祝

「恭祝呵呵波提獅長尾巴了<---不要自己吃掉尾巴」

波堤吃多一點尾巴

才會長更多波堤阿...

最後謝謝T小姐幫忙張羅生日的事

也謝謝你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這不是我這年紀使用的吧(我是高中生耶)

今天還有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因為他們不知道咱們的版,呵呵就默默獻上感恩囉~

DSC08404.JPG 

▲這是中午的蛋糕,呵媽買的蛋糕也是同一家,不過上面的蠟燭就是數字了,恩所以...就不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