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後,呵呵和T小姐去吃新年年夜飯,原本想去永康街吃拉麵,結果走到那他們說客滿,還要等40分鐘,話說當時應該也快八點了,沒想到人還這麼多~只好另尋他家。走阿走,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餐廳,最後看到一家「大漁」,看看蓋飯價格160元起,就決定進去吃。

DSC08902.JPG 

▲店面不大,是由兩位女生經營的店~

DSC08895.JPG 

▲菜單~T小姐和呵呵都點「大漁蓋飯」200元

DSC08880.JPG 

▲會有湯品~味增湯,頗好喝的~

DSC08883.JPG 

▲大漁蓋飯就是生魚片蓋飯,肉質鮮美,好吃好吃~左邊黃色三角形是蛋,也好好吃~

DSC08891.JPG 

▲這種節日,當然不能沒有酒阿,150大洋~話說點酒時,老闆怎麼沒問呵呵「請問滿18歲了嗎?」

DSC08888.JPG 

▲滿桌佳餚,好吃好吃,而老闆的服務也很好,推~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1號1樓

呵呵和T小姐是最晚走的,不過那時才9點而已,確定咱們兩個沒有醉,可以放心回家~

晚上窩在家看電視,差不多到了12點,到樓頂看煙火去

DSC05893.JPG 

▲呵呵家頂樓能看到的101只有這樣,這張是沒有Zoom in。此時應該是倒數1~2秒前~

DSC05895S.jpg 

DSC05903.JPG 

DSC05907.JPG 

▲Zoom in也有不同視覺效果說

DSC05908S.jpg 

DSC05913.JPG 

DSC05915.JPG 

▲2010年第一道曙光?還是原子彈爆炸?

DSC05918.JPG  

話說拍攝中途時,遇沒有煙火時,當時就在想「還有嗎還有嗎」,今天看電視才知道原來有點問題說,原本還想說可能要配合音樂節奏,所以偶有休止符出現。

拍完剛好看到新光三越站前店也有釋放煙火。小時候看國慶煙火,幾乎都是往新光三越站前店方向看,現在經濟核心轉移時,煙火也會轉移。

DSC05922.JPG 

新光三越.jpg 

▲呵呵是看完101才往這個方向看,感覺比較虛說,可能也是快結尾~

DSC05929.JPG 

▲拍兩三張新光三越,就改看美麗華,我覺得夢時代的摩天輪比較好看耶~美麗華的就只有不斷地往上放,夢時代的是沿著輪緣放

DSC05943.JPG 

DSC05947S.jpg 

▲煙火結束後也是一堆煙,基隆河畔和陽明山上也有好多人放喔,此起彼落低,一直到我睡覺前都還不斷聽到煙火聲,去年都沒有這樣喔~這是代表景氣變好,大家有錢放煙火嗎?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