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8.-1.10.呵呵跑去台南一趟,主要是研討會拉,當然也會到附近走走,第一天晚上呵呵跑去找高中同學投宿,巧妙的是才剛進宿舍大門,呵呵同學遇到一個人便問:「要去運動呀?」呵呵想說她同學我一定不認識呀,所以一開始沒看是誰,結果後來我和她對看,她一叫:「○○(呵呵高中綽號)~」天吶~這麼巧,竟然遇到我高一同班同學,我和她大概大一還是大二後再也沒見過了,接著她又說妳都沒變耶(真好~歲月都沒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耶)

呵呵同學晚上帶呵呵吃完飯後,就去成大逛逛~

DSC05965.JPG 

▲成大博物館~這是成大最早一棟建築,成於日本時代,話說建築前面要有水池這種空間佈置和師大也有些像呢,不過師大的水池拆哩

DSC06014.JPG 

▲水喔~

DSC05961.JPG 

▲成大的校鐘~上面有「工學院」三字,顯示以工學院起家

DSC05972.JPG 

DSC06012.JPG 

▲成大裡面有好多石獅、石馬、石狗,不知道時從哪兒移來的,通通放在花圃草叢裡。特別的是,這裡的石獅子頭都是轉90度面面相覷~

DSC05996.JPG 

▲成大圖書館,在圖書館下有一幅1723年的「臺灣圖」

DSC05991.JPG 

DSC05987.JPG 

▲特別註明「成功大學」1931年創校

在成大逛了一陣子後,跑去看「台南測候所」

DSC06051.JPG 

▲真可惜~每個月第三個星期六它可以開放參觀,不過呵呵來的時候也只遇到第二個星期六

DSC06058.JPG 

▲氣象站對面有個教會,是「太平境基督教會」,話說呵呵一直看不清楚太平什麼教會,一度看成「太平燒教會」。照片右側有很明顯的燈光,話說呵呵在拍的時候,這盞燈才亮的,是氣象局的監視器燈光,巧的是呵呵拍呀拍,一直嚷嚷怎麼還不關燈,這樣我都被錄到了拉,最後要走時,還說可以關了拉~結果剛好它就在那瞬間關的,難道警衛真的聽到了?

DSC06035.JPG 

▲高鐵接駁車與台南車站的合影~

DSC09023.JPG 

▲可愛耶~台北怎摸沒有哩?OPEN醬手上拿著煙火(?)小心被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