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7/13)  台北-香港-上海-烏魯木齊-AIR

台北桃園(TPE) - 香港(HKG) 國泰航空CX463  0625/0800

香港(HKG) - 上海(PVG)    國泰航空CX368  0850/1120

上海(PVG)- 烏魯木齊(URC)    南方航空CZ6882  1640/2315

餐食:早/機上     /機上     /機上

宿:城市酒店


 

恩,這是今天的行程
簡單到沒話說...就是搭飛機
但因為是搭最早班的飛機到香港
所以前一晚搭最晚的國光號到桃園機場

 

0713_01.jpg     
 ▲相片有些模糊,和我的眼睛惺忪一般~右上角的時間00:54是漫長的開始...等待飛機起飛

 

0713_02.jpg  
▲本日第一次飛機餐~這是飛香港的飛機餐,每次飛香港吃飛機餐都有種在比大胃王的感覺,慢一拍吃完就會延誤收餐人員的時間

 

0713_03.jpg  
▲由於從香港下飛機轉機到上海時間很趕,就在一陣競走中又上飛機了...從香港飛上海的景色,這是谷灣式海岸喔!

 

0713_04.jpg  
▲本日第二次飛機餐~腸粉

 

0713_05.jpg
▲這是長江嗎?有請T小姐來回答好哩

  

0713_06.jpg 
▲上海機場...港澳台是被歸為「國際線」喔 

 

0713_07.jpg  
▲起飛前往西方~這一片地景受到褶曲作用真的很明顯...白色區可能是某種礦藏吧,我猜

 

0713_08.jpg 
▲本日第三次飛機餐~從上海飛往南寧,餐盒還貼有「清真」,畢竟要服務西北信奉伊斯蘭教的同胞~對於盒子裡內容物感到驚奇,大陸的飛機餐!!

 

0713_09.jpg  
▲將將將,很妙的一餐,左邊是咖哩飯,餐盒內容物有蘋果、麵包、火腿,還有蘿蔔乾喔(蘿蔔乾我完全沒吃,臺灣的我都不一定敢吃,更何況是大陸的)

 

0713_10.jpg  
▲餐盒側身廣告,不知道什麼意思...95539,是今彩539的分身嗎?

 

0713_11.jpg  
▲南寧機場:原以為我們會直飛烏魯木齊,但中途停這一站

 

0713_12.jpg  
▲雖然我們是同班機飛往烏魯木齊,但還是要先下飛機,再上同班機起飛...這機場實在很小

 

 

0713_13.jpg  
▲本日第四次飛機餐~這也是清真飛機餐

 

0713_14.jpg  
▲小黃瓜就這樣真真實實地入菜了...這一趟旅行才知道小黃瓜是他們常吃的蔬菜,而且是直接啃食,畢竟這裡是缺水的

 

0713_15.jpg  
▲晚上九點半在飛往烏魯木齊時拍的

 

0713_16.jpg  
▲終於抵達目的地烏魯木齊...明明就是在中原時區裡,但飛了一日,一日起飛四次的經驗也算特殊了...左上角的時間23:51

 

0713_17.jpg  
▲機場很新,超乎原有想像

 

0713_18.jpg  
▲住宿飯店外景:左下角是夜市,這裡不是沙漠嗎?景色竟然如此現代化...而對於這家飯店的印象很差,至於原因麻,下集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