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肥肥惠啦!
大家不要罵我
我最近才會使用發表文章的功能
之前都只看文 不要罵我呆
我最近開始去上課了 騎著我的摩托車 每天在省道上跟別人尬車
第一天上課就差點遲到 頭髮還亂亂的進去
結果是老師遲到~~
心裡真是........
常常因為騎太久發呆
丄次我騎摩托車發呆 沒看清楚路況 壓到一個塑膠片
趴的一聲 我把塑膠片彈到內車道 當下我超怕我破胎了
還好沒有~~呼
雖然騎車要慢 才安全
但是看到身邊的人一直從旁呼嘯而過
我就忍不住催油門~~
不過
呼籲大家 賺錢有數 性命要顧
不要飆車 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