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有人送了幾張101觀景台的門票,
趁著實習前,就和家人一起上去看看。
(雖然好像爬山也是看的到,但是這次不用留很多汗,哈!)


我們搭乘傳說中速度最快的電梯,
不到40秒,就已經從5樓上升到89樓,
速度快到我的相機還來不及拿出來照相就沒了~~

89樓的風景果然不錯,
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區,還有基隆河和淡水河的交界,
我還有看到師大喔!
不過昨天台北的天氣不太好,
雲很多,所以看的不太清楚,
照片照起來也霧霧的說!
可能也是天氣的關係,
我覺得夜景比白天的風景好看。

(我的相機不太好,用夜間模式一直照不好....)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觀景台很貼心地為遊客設計一個寫明信片的平台,
還可以依家人、朋友和戀人,分別投到不同的郵筒中(照片左邊),
說這是來自高空的祝福,好浪漫阿!^ ^

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