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去跟老師吃飯
提到我們的教案討論會
老師建議我們
每人寫一課
採取編講義的方式
等返校日的時候大家再一起討論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一來是因為我本來就想用編講義的方法
二來是我們之前說要用各寫一個概念的方法
會很亂 很難分
這樣的話大家覺得如何呢??
就是大家每人分配幾課
不寫教案(要寫也是可拉 哈哈)改寫講義
我個人覺得OK
重點是負擔比較輕
呼呼~~

另外阿
老師還特別提到板書
老師說板書字醜或慢沒關係
但一定要有系統
所以我覺得我們可以順便寫我們的板書內容
大家覺得如何阿~~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