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花了兩個小時參觀宗教博物館

我的心得是

兩個小時不夠!!!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

但是 我覺得裡面有很多東西做的很不錯

包括像是導覽影片 或者像是宗教的櫥窗

導覽影片還蠻可愛的哈 我站在那邊玩有點久

宗教櫥窗裡面放蠻多它們的文化代表物

不少內容是我們可以在課堂上用到的

而且那邊還有做了各宗教的代表建築物 整個有精緻到

因為連內部的建設你都看的到 雖然有夠小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蠻值得去參觀的

然後 我11月底想再去一次 因為我整個覺得2小時我很趕

很多東西都沒有時間仔細看

然後 更重要的是 這裡可以拍照!!! (不過不能開閃光喔)

歡迎各位同胞們 有空去參觀

然後4月底前的特展是跟基督教相關的

買門票有送特展的票 我的票還沒用 來不及看啦XD 11月要去把它用掉

忘了說 其實可以不用買票ㄟ

因為買票只是為了進去某個廳看個不知道是啥鬼的影片 會讓人差點睡著

票只在那個廳口收 所以不看的話 應該不用買票吧XD

BY SUN GIRL


PS 我換音樂了 這個行嗎? 應該不會嚇到你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