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廢話一下了

小週末來碎個兩句哈


突然想到要來PO文 是因為 突然想起了我們那10天的考察

想到很多事 可是一直在腦海晃的

竟然是那9天的床 XDDDD (可見我現在一定很想睡)

而且想想 我好像跟WEN小姐睡很多天ㄟ (羞)

不過這9天有很多奇妙的回憶

有睡到被WEN小姐卡在床沿的有趣記憶XD

還有因為猜拳猜贏可以獨佔一張床 可以很爽的翻滾

還有小木屋很幸福的好睡床...

喔 突然很想念你們 還有那9天的床..


學期快結束啦 真開心

雖然我還有8堂課要上(為什麼才剩幾天我還有那麼多堂= =+)

可是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時間 也安排好剩下的日子的讀書計劃

然後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只是夜深人靜 很想碎一下罷了~~

PS. 我的同事很羨慕我們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可以這樣分享喔~^^


阿 還有 我老公要來補開演唱會了 真開心

只是1/12號就要賣票 我根本不能確定我有沒有空去阿= =+

而且那天我要去當選舉投票所的工作人員 想買也不能買...TZU~~~

TZU 你懂我要跟你說什麼的...XD 我會愛你

噗哈哈哈 不過還是跟自己說 我要努力考過教檢

把看演唱會當成給自己的禮物 這樣也算是個很棒的動力吧 XD

BY SUN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