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呵呵喜歡白色這件事有一陣子了
以前只覺得好看
沒有想到這也許是反應某種潛意識
前些日子才忽然思考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白色?
於是呵呵今天上網找答案
結果如下
大家可以拿自己喜歡的色彩作實驗喔

我們生活在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中,不同的人會熱衷不同的顏色,而從對顏色的喜愛上我們也可以觀察出一個人的性格。

A紅色  B黃色  C綠色  D藍色  E紫色  F白色  

G黑色  H褐色  I翠綠色










A紅色:是一種刺激性較強烈的色彩,它意味著燃燒的願望。喜歡紅色的人多精力充沛,感情豐富,為人熱情而奔放。


B黃色:是一種健康的色彩,意味著健康、單純、明麗,喜歡黃色的人大多屬於樂天派,熱愛生活,做事瀟灑自如,精力充沛,身心健康。


C綠色:是一種令人感到穩重、安適的顏色,喜歡綠色的人的性情多較平靜,充滿了希望和樂觀。而且這一類型的人,多具有積極向上的心理和青春的活力。


D藍色:本身是一種容易令人產生遐想的色彩,喜歡這種顏色的人多比較嚴肅和深沉,平時態度比較安定,遇事能保持鎮定自若。


E紫色:是冷色系的代表,它象徵權力,是一種表現貴族意味的顏色。喜愛紫色的人多有多愁善感、焦慮不安的性格傾向。


F白色:是一種潔淨,但足以令人產生膨脹感的顏色,它象徵純真、樸素、神聖。喜愛白色的人多比較單純,但有一定的進取心。


G黑色:是代表死亡的色彩,比較壓抑、消極,但它也顯得高貴,能隱藏任何缺點。喜愛黑色的人多具有小心謹慎心理╴經常會將熱情壓在心底。


H褐色:是一種安逸祥和的顏色,喜歡褐色的人多比較安靜,沒有太大的野心,比較滿足於平平安安、沒有紛爭的生活。


I翠綠色:給人的感覺比較清爽明快,喜歡翠綠色的人也與常人有很多與眾不同之處,他們屬於比較高雅和清高的類型。

資料來源:http://bbs-mychat.com/reads.php?tid=62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