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課堂上看到學弟報告時
他將相片和GPS點位結合在Google earth上
將相片和GPS點位結合在一起的這個技術
雖然已經不是多新穎
早在四年前
和學姊出考察時
我曾負責拿GPS記錄相片點位
並在GIS上展點
但是那學弟拿的不是傳統上常看到大大的GPS
而是小小的GPS Data Logger(軌跡記錄器)

於是我特地請學弟在下星期上課帶來
學弟的是一個白色、完全沒螢幕
只要一開機
就會記錄點位
結果他和我介紹到一半時
老師說他還有更好的
是有小螢幕

回家後
我爬了一下文
發現學弟那款大概是1500元左右
http://www.mobile01.com/shopping.php?c=977
(右邊上排第一個)
但由於我想要有小螢幕
可方便隨時知道我的位置
網路上對於GPS Data Logger的類型
可分為沒有螢幕、小螢幕、大螢幕
沒有螢幕的和大螢幕的類型較多
小螢幕就只有我老師推薦的那款
於是我就花了三張小朋友買了它
型號:WINTEC WPL-1000 / Easy Showily

我在mobile 01買的
星期二晚上訂購
星期三中午轉帳
轉帳後馬上發簡訊和我說收到款了
同時會發mail和PM
星期四回家就收到貨了
個人覺得moibile 01服務還不錯
大家可參考

DSC02763.JPG 
DSC02773.JPG
↑ GPS Logger 和配件 

從說明書上
我發現這個東西好像不能在飛機上使用咧

DSC02777_1.jpg 

由於原本想買它去兒童樂園玩的
但因為時間問題
所以只好改天再帶它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