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jpg

 

這麼可愛的blog背景,配上這張電影海報真是不搭,哈~

話說怎麼會突然跑去看鬼片哩?論文壓力太大嗎?(誤)

其實是呵呵的學姊很愛看鬼片,原想找她大姊一起去看,但她大姊看鬼片會做惡夢,結果大姊很妙地說了一句:「你去找呵呵拉,她不會拒絕的」於是學姊就邀約我去看囉


先放一下奇摩電影介紹

★日本影史首部3D立體鬼片 開創全新恐怖片型
★ 取材自廢棄醫院改建之 戰慄迷宮
★ 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鬼屋 全長900公尺 體驗臨場震撼

10年前,一群童年玩伴闖入未開放的鬼屋迷宮,小女孩神秘失蹤…
某個下雨的夜晚,小女孩毫髮無傷的回來了。她要帶著他們重回廢棄醫院的鬼屋,償還他們欠她的…一條命。

《咒怨》之父清水崇新作 再創恐怖新經典
恐怖大師清水崇,以赫赫有名的《咒怨》打響名號,塑造出無數的經典恐怖形象,和《七夜怪談》系列並列日本恐怖片的最佳代表作。擅長令人心膽俱裂的冤鬼造型和營造鬼氣森森的氣氛, 清水崇說:「《戰慄迷宮3D》將激發你心中未曾感受的恐懼!」

還是要看日本鬼片才過癮!新世紀3D恐怖片登場
萬眾期待的日本第一部3D鬼片登場!《戰慄迷宮3D》創造出全新類型恐怖片,不僅讓觀眾感到身歷其境般的立體畫面,更使人覺得幽魂鬼怪就在自己的身邊,3D影像將此片的恐怖指數渲染到極致。伴隨劇情一步步推進,觀眾將逐漸陷入一間立體迷宮,宛如親身走進這座世界上最長通道的鬼屋。高度緊張感將伴隨左右,一場驚險刺激的恐怖體演即將展開,感覺自己身邊的世界都有了改變!

全世界最大的鬼屋 富士急樂園
位於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以「嚇死人」的設施聞名,多達30幾種驚心動魄、領先世界的遊樂設施,其中最大招牌是昭和時期廢棄醫院改建、世界上最長的鬼屋「戰慄迷宮」!全長近900公尺,全程走完需60分鐘,內有「隔離病房」、「停屍間」、「細菌研究室」、「CT掃瞄室」、「第三手術室」等讓人聞風喪膽的禁忌區域,此次《戰慄迷宮3D》電影將故事與場景結合,讓你不用飛到東京,就能體驗富士急鬼屋帶來的極限發毛快感…


看完的心得是

感覺一開始好像還有點恐怖

但故事開始鋪陳時

就覺得愈來愈不恐怖了

如果對於愛看恐怖片的人而言

可能手法上一點都不驚人

不過它的劇情設計還是有它用心之處拉

故事設計是用空間和空間重疊,時間和時間相遇

長大後的主角們回顧檢視由美是如何摔到鬼屋底下的

長大後的主角可以看到主角兒時樣

但兒時主角卻又看不到長大後的主角

然而由美摔到鬼屋底層時

卻是由同一空間但不同時間的主角們(兒時和長大後)共同造成的

(恩,好吧~我得承認這樣寫可能看不懂,但劇情就是這麼演)

最後警方在辦案時

告訴小凜(造成由美摔到鬼屋底層的主角),由美仍然存活,只是變成植物人

這一切都是小凜的幻覺

然而鏡頭卻又帶到躺在病床上的由美,腳上帶有一層泥

似乎透露著長大後的由美真的到醫院實際參與報復...

結局看完時,會覺得「嗯?結束了?」

也許結局我沒看懂它在演什麼(依照我看電影的理解程度,這是很有可能的...)

話說來瞧瞧這兩天這部電影的奇摩評價

3/20  1.8顆星

3/21  1.7顆星

評價不怎麼高,應該是太不恐怖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