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顧晚自習當打工
要去每個班級點名
名字叫錯就不說了
結果就在某一班
我點到一位男生的名字
結果是一位頭髮飄逸
長相斯文俊俏
疑似女孩兒的學生舉手
這時我的直覺反應就是
"某某某是男生吧 你幹麻舉手 你不是女的嗎"
只見他冏冏的回應
"老師 我是男的阿"
冏到爆點的我只好不斷向他道歉
還一直問他我有沒有傷害到他
叫他回去不要刺我小人.....................冏
後來我到別班點名
腦海中一直環繞著這一幕
頻頻在點名時笑場
別班一定都覺得我是瘋子
哈哈哈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