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打個文章 為什麼一直不見 我打幾次了我 不小心按到esc就全不見

跟大家講個輕鬆的蠢事 實習生活太苦悶 娛樂身心一下

這件事實在讓我太囧 但是又覺得太好笑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10月初要回台北去看我老公們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但是因為剛好跟我們返校的時間不一樣

所以我勢必要再多回台北一趟

所以那天我就要去訂機票 我就得跟我媽提起我10月5號那天下班就要直飛台北的事

我媽就一直逼問我為什麼要去台北

因為想說 去看演唱會實在不是什麼正經事 更何況要花這麼多錢而且還是在實習中

所以就不太敢直說

我媽問 我一直亂喇 (以下以真實對話呈現)

sun媽:你10月初去台北幹嘛

sun: ...嗯 去慶祝生日(亂掰中)

sun媽:跟誰 男朋友ㄛ?

sun:.....媽 你女兒沒有男人(心裡os:我都沒其他朋友喔?)

sun媽:那你要去幹嘛

sun:參加活動啦

sun媽:什麼活動 地理的喔?

sun:不是....

sun媽:不然咧?你要去參加那種男生跟女生見面的那種喔?

sun:...!!! 媽! 你女兒還沒饑渴到要去參加聯誼!!!!

sun媽:阿不然你說你要去幹嘛阿 你不說我就問到10月

sun:...去參加演唱會

sun媽:要去看誰?

sun:就韓國那個阿
(sun媽知道 因我房間一堆海報 而且sun媽喜歡他們的歌 sun媽連來電答鈴也用他們的)

sun媽:(做翻白眼+昏倒狀 還給我往旁邊歪一下)阿你要跟誰去?男朋友?

sun:(媽你怎麼還在講這個?!) 跟姐..

sun媽:姐也愛喔? 喔好阿 去看阿...

sun:....(無言)



早知道我媽根本不管我看不看演唱會

就不要在那邊亂喇

連聯誼都出來了= ="""""


by sun girl 終於講完了 該死的一樣的文章我起碼打了6.7次 想讓我手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