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導師班是高三的
正面臨著巨大的升學壓力
最近看了他們的週記
看見每個人在讀書方面非常困擾
我在想要不要寫份我以前高三是怎麼讀書的給他們
不過又想到應該很多人都跟他們講過了吧
會不會多此一舉

他們很多人的困擾都是
每天讀完要小考的科目後
就沒時間讀自己的計畫了
我很想跟他們分享
我以前都是按自己的計畫讀書
不管學校的考試
可是我的導師都是告訴他們
按照學校的進度讀書
慢慢來就可以有好成績
整個非常衝突!!!

我跟我的導師聊過
他說畢竟程度和環境不一樣
如果按我的方式
他們應該會一蹋糊塗
唉呀呀
感覺幫不到他們~~~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