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抖什麼?...

sun girl難道會害怕到抖嗎? 當然不是

是笑到一直抖...


好 話說今天我又去上了那個覺得阿川沒去過的地方就沒資料的學生班上

他們班程度比較沒那麼好 因為不是普通科 所以不會上太難

加上老師本身很有趣(?)

所以他們班的課都上的很歡樂

今天上到一半左右,老師就笑著說 ㄚ我上你們班都很開心 笑到都會喘

他們班的就說 我們只有上妳的課會這麼開心

然後就開始舉別的老師在他們班上課的事蹟

"那是你在 我們才都上的這麼開心 不像其他老師啦~

如果你在數學課經過我們班 你會以為是墳場 還有女鬼飄來飄去~~"


"ㄚ那個物理實習老師來 都不知道再幹嘛 寫一寫就叫我們算 ㄚ我們怎麼可能算的出來"
(還順便把我扯進去"ㄟ 老師你哪時要上我們班的課啦 你不要跟他一樣喔")


我就從數學老師開始ㄧ直笑

因為學生全班都卯起來形容還兼模仿某老師的像念rap的課..

把國英數歷史生物物理化學全部都笑過了...

笑到全身都在抖 還被學生發現..XD

P.S 下課的時候 老師說要把小考考卷拿給小老師記分數

  就有人衝到我前面要給我記...(阿你是這麼趕著要回家嗎你)

  我只好尷尬笑一下..”不是我” 

  阿他也尷尬笑一下”老師 歹勢”


p.s2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 社會科的老師狂請客

今天收到a老師的雞肉捲 指導老師的飄浮冰咖啡(她堅持是叫冰淇淋咖啡)

還有c老師的看起來像木瓜牛奶的飲料(還沒喝 冰冰箱去了)

我祈禱你們10月底看到我 不會是滾來滾去像太陽的sun girl...


by sun girl (今天難得記得打名字 不過看文章就知道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