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早自習坐在班上

有個女生就突然答答答的衝到我前面

把兩張紙就插進我的書縫

然後又答答答的跑掉

我嚇了一跳 拿起來看 發現竟然是生日卡片

整個讓我大驚喜

因為沒有想到會有學生知道>///<

後來我問她 她說因為他哥跟我是同屆 所以看到畢業冊才知道的

還說是要特地給我一個驚喜 問我有沒有驚喜到

有~真的讓我很驚喜

不過卡片以外的另一張紙寫著

"本來星期五要給你的 以為你星期五會在 可是找不到你~"

囧rz... 老師.. 老師為了男人落跑了..XD

BY SUN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