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想在學校寫寫教案 準備教材

沒打算太早回家 就想待到晚上

學校剛好在段考期間 會有很多學生待在學校圖書館看書

剛剛有學生要去吃飯 晃到辦公室來

就跟我social了一下

(雖然其實我根本認不出來他們是誰..

後來才發現有兩個是我們班的 一個是綜合科的)

他們就在講 考試的事 因為我們這次好像歷史地理都出很難

學生幾乎都掛阿 平均好像60幾而已

他們幾個來 就在分享不會寫的心得

結果 他們很認真的跟我說

「要猜題的時候阿 就看哪個選項會發光 就是它了!」

我整個大笑 第一次聽到

原來猜題除了玩刪去法 或是滾橡皮擦 或是自己猜拳

還有「看選項會不會發光」

XDDDDD 整個讓我很歡樂

BY sun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