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名義上從7/1就開始放假了

 但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要處理 

在家裡 除了受同儕壓力  
被迫去帶一個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營隊 要很早起而造成我的痛苦以外XD 

整天在家就是上上網 玩玩久違的大富翁跟看一下日劇 

這樣的看似悠閒日子   突然發生劇變(?) 

我的嘴巴卯起來破了四個洞...= =+++
 

其中三個分布在嘴角的四個周圍...  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直破洞

可是因為太痛 我就跑去看醫生了

醫生看一看 就跟我說


"你過度疲勞啦!!!  要多睡一點"

ㄜ...我當下很想跟醫生說  我都睡到中午耶 這樣還不夠嗎

只是礙於面子   所以省下這句話了XDDD

不過聽到這句過度疲勞 還拿到醫生開的綜合維他命

我還是有受到震撼了一下...
教甄竟然可以讓我爆成這樣


未來...如果你們要準備教甄 一定要保重身體...

BY 現在進食困難 只能吃冷冷涼涼食物  硬是睡太多而脖子酸痛SUN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