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人建議我喝椰子水
但是其實我連三天喝了三大瓶都沒有效
洞還是在我嘴上囂張著~

痛了4.5天
醫生的藥吃了沒效
所以我決定來個大絕!!!


怎麼做?

直接在洞上灑鹽!!

真的是痛到我噴淚~嗚嗚
超級超級痛的啦
不過很有效 
隔天 有一個洞就快消失了
另外兩個巨大的洞 也有縮小跡象...


灑鹽完的隔天 
我跟我媽說我的創舉
娘用目瞪口呆回應我的行為

然後她說了一句讓我後悔不已的話
娘這麼說了...




不是用鹽水漱口就好了嗎?! 哪有人直接抹上去的!!!




娘...你可以早點說阿(淚)


by 欲哭無淚的sun girl

喔對了 順便跟大家說 我在無名的blog有在動囉 有空可以去瞄一下
還有 wen小姐哪去了 ?怎麼覺得好久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