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跟我們班那位恐怖的班長打好關係了
話說之前連我都覺得他很兇
不太敢跟他說話
上次才跟他隨口聊了一下王建民
從此他就對我很和善
還說升旗的時候要幫我撐傘(因為很熱 他怕我晒黑 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我覺得阿
感覺高中生一開始都對你很有防備
但只要你主動跟她聊天
他就會馬上跟你很好
真是神奇阿~~
還是說南投的高中生都特別無防備呢
哈哈哈

另外
還有讓我很爽的一件事
我們班有個不愛唸書的壞壞學生
連導師都拿他沒辦法
但他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哇哈哈
重點是他長的還不錯
然後我都會很有氣質的跟他回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