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如往常跟其他實習老師一起訂午餐。
我點的是餛飩麵。
誰知,老闆今天delay了,十二點十五分才來,
在大家瓜分完老闆送來的食物時,
只見我的手中只有一包水煮麵..........
我的老天爺啊!
(我心中的os: 不.......會.........吧!我的湯咧?)
老闆竟然忘了把我的餛飩湯送來,而且就只漏了我的。
好心的同事幫我打電話回店裡,
老闆才又急急忙忙從店裡送了一包餛飩湯到警衛室!
這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由於我十二點四十五要到班上看午休,
所以我在十五分鐘內把熱呼呼的餛飩麵塞下肚,
吃得我滿頭汗,又消化不良!呼呼!!

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