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PTT常可以看到的笨版文章

我也可以親自體驗到 哈哈哈XDD

上星期我們老師突然來了個隨堂小考

因為她已經事先要同學回家複習華中地區、青藏

考的內容是要同學寫下 "你回家複習的華中跟青藏地區內容有什麼"

後來我看了老師回收的小紙張

真是...XDDDD 什麼答案都有啦哈哈

一般那種不會寫的字像糌粑之類的用注音就算了 還注錯XD

有學生青藏地區 給我寫了個"水怪" 阿是從哪本書看到的?XDD

還有學生更妙 擺明了回家沒唸

給我長篇大論

說他熱愛地理 但是為了兼顧學業與家庭 (還家庭咧XD)

長時間的努力讓他心有餘而力不從 未來必奮發向上 將地理發揚光大...


整個讓我大爆笑 果然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在學生身上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