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zu是公車族,
從小搭公車到大,
但也因此被公車司機罵了不少次!
今天早上我又被罵了!

有鑒於很久以前我沒按下車鈴,被司機教訓了一番,
今天我要下車前還特別按了鈴,
別以為按了鈴就沒事,
你還要確定它有亮燈,有「叮咚」!
我發誓我真的確定有看見燈亮,也聽到「叮咚」,
所以公車到站後,
我才緩步移動到前門刷卡準備下車!

為何要緩步呢?
因為我習慣在車還沒停穩前,先走到前面刷卡,以免浪費時間。
(這也是以前被司機「訓練」出來的!)
但是不料我在前幾天又因此被司機罵了!
「小心煞車啦!」(很兇!!)

但是今天當我緩步走到前面時,
司機卻沒有要讓我下車的意思!
前門一直沒開。
我們大眼瞪小眼了幾秒,
司機突然說:你到底要在哪站下車?
tzu:這一站
司機:那你要按鈴啊!
tzu(火大了!!):我有按啊!
這時司機才放我下車!

厚.....要不是我上班快遲到,
我一定會跟你吵架!
看誰的時間比較趕!
讓你看看那個一直在亮的下車鈴!

司機真的很難捉摸ㄝ!
弄得我一大早到學校就擺臭臉!

所以結論是:
下次上班要早點出門,
這樣才有時間跟司機吵架!

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sevenbeaut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